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入秋以来昨天最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38 武汉晚报

  武汉入秋以来昨天最冷

  后天又有冷风寒雨气温还要下降

  本报讯(记者陈自力)昨日,武汉降雨停止,但气温仍不断下降,后天,又将有寒风冷雨来袭。

  昨天,我市冷空气有所减弱,但天气仍然阴沉,早晨最低气温仅有8.5℃,较前天下降了1.6℃,同时日平均气温也在10.5℃以下,这两项气温均是今年入秋以来我市的最低值,许多市民都穿上了毛衣,有的甚至穿上了冬装。

  武汉中心气象台称,今明两天,我市为多云天气。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有降水发生。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我市气温还将有所下降,最低气温降到7℃左右,提醒市民朋友做好防寒工作。

  今日天气

  多云,温度7℃~13℃,湿度70~90%,偏北风2~3级。

  明日天气

  多云转阴天,温度7℃~12℃,湿度65~90%,偏北风2~3级。

  湖北省3天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鄂西南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偏北风2~3级。日最低气温:北部5℃~7℃,南部7℃~9℃。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鄂西北、鄂西南阴天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

  明天晚上到后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