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痔疮折磨十二载大男子戴着卫生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38 武汉晚报

  痔疮折磨十二载

  大男子戴着卫生巾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樊文君通讯员王歌)一个大男人,成天戴着卫生巾是什么滋味?昨日,从事长途客运的王师傅,终于丢掉他戴了大半年的难堪的女性用品。

  今年41岁的王师傅患有痔疮12年。开始时因为出血不多,他也就没太在意,可是4年前出血量大增。他先后去过几家医院,医生说手术后到康复最少需要十天。下岗后好不容易找到一份从事武汉—上海长途客运司机工作的他,害怕因为手术丢掉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因此病重时只是随便用点药,病情一拖再拖。到今年上半年,痔疮常常血流不止,到后来不得不每天戴着卫生巾开车。

  前不久,王师傅来到硚口医院肛肠科,许昌富主任医师接待了他。经检查,王师傅不仅有严重的混合痔,而且还并发三处痔瘘。许医师采用局麻手术治疗,仅仅休息三天,再带上需要换的药,王师傅昨日就开始跑长途,而且没有戴卫生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