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盛装车交会,车迷的乐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高峰实习生许烨

  【金陵晚报报道】 随着本报举办的江苏(南京)二手车·新车交易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展的品牌新车数量仍在增加,昨天记者获悉,将在车交会上亮相的新车又加入了宝马系列、新马6系列以及比亚迪最新款等。此次车交会集合了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车型,加上新近上市的多款新车,3天的车展绝对让爱车的你看个够。

  三天车展新车看个够

  记者从车交会组委会获悉,南京凡德将携备受中国市场欢迎的宝马新3系、5系、X系车型参展,这是继南京国际车展上全系亮相后,宝马又一次集体亮相。在9月底的南京国际车展上,记者发现宝马的展厅内,市民争相和那些身价不菲的宝马名车合影留念,而在这次的车交会上,市民也可以一睹宝马的迷人风采。

  新马6刚在南京上市,上市发布会的隆重让很多市民印象深刻。此次,新马6也将在本报车交会上亮相,新马62.0和2.3两个系列将全数参展。喜欢新马6的车迷朋友到时可以近距离欣赏新马6。

  从本报公布车交会消息起,就一直有车迷朋友向记者询问,在这次车交会上是否可以看到比亚迪年度新车F3的身影,组委会相关人员告诉记者,在车交会上,比亚迪F3一定会亮相。喜欢比亚迪F3的市民可不要错过这次观展的好机会。

  记者从展会现场了解到,各家参展商展位非常紧凑,消费者进行对比也更加方便,车交会将于18日-20日举行,消费者可以来参观选购,相信这些亮丽的车型中,定有一款适合你。

  车迷店布展车交会

  前段时间,本报报道了位于南京马台街北京华联超市二楼的一家很有特色的车迷店,见报后很多读者打来电话询问车迷店的地址,表示他们对文中提到的镇店之宝和各种精致的汽车小饰品很感兴趣,想在自己的爱车上也贴上酷酷的车标。

  这次车交会,我们也热情地邀请了车迷店前来参展,车迷店的张老板将带着他们店的镇店之宝到车交会现场,与爱车的市民一同交流。精美的汽车贴纸、世界级的限量版车模、各种汽车零件配饰,相信车迷店的参与一定会让车交会增色不少,想给爱车装扮一下的市民可以来车交会选购喜欢的饰品。

  据悉,此次车迷店还提供了一些精美汽车饰品作为车交会活动的奖品送给观展的爱车人。

  免费大巴乘车点敲定

  昨天本报公布了路经中驰汽车园的公交线路图,给读者乘车观展提供了一个指南,昨天下午车天下工作人员又最终将免费看车大巴的乘车地点敲定,三处乘车点分别是:位于龙蟠中路223号南京报业大厦楼下院内,步步高体育馆斜对面(龙江金润发南侧),鼓楼医院后门(鼓楼公园西北方)。

  乘车时间分别是:18日上午9点从指定地点发车,12点30分从中驰汽车园开回出发地,下午1点30分从指定地点发车,3点从中驰返回出发地;19日和20日两天上午9点30分从指定地点发车,12点30分从中驰返回出发地,下午1点30分从指定地点发车,4点30分从中驰返回。

  ●友情提醒●对于很多读者关心的车交会现场二手车价格的问题,本报从组委会获悉,车交会上将会安排专业二手车评估师现场回答读者购车疑问。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