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车友发传真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5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即将开幕的江苏(南京) 首届二手车·新车交易会汇集了数百辆二手车以及市场上的主流品牌新车,这样盛大的汽车盛会引起了爱车族的关注,为了让想看车的市民顺利购到票,本报汽车工作室也设了订票点,接受社会各方的订票需求。

  车交会门票对外销售后,亲自前来报业大厦买票的市民络绎不绝,让负责票务的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不让前来购票的市民失望而归,工作人员在中午只能轮流去吃饭

,留专人接待购票市民。

  昨天上午,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先生向本报反映,他早上买菜的时候,在家附近的报刊点转了一圈,都没有买到车交会门票,他一时心急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跟我们预订好门票后,这位先生就趁上班时间抽空来了一趟,买了2张车交会的门票。

  南京一小时都市圈的其他城市的读者看到本报报道后也对车交会的举办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给本报打来电话要求订票,其中最特别的就是本报昨晚收到一份来自马鞍山的传真,是一位郝先生给本报汽车工作室发来的,郝先生希望票务热线能够为他订3张票,让他们可以参加18日的汽车交易会。

  车交会的票务热线这段时间将一直开通,如果您在购票时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本报票务热线:84686660、84686661。(高峰许烨)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