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醉了,睡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52 东南早报

  

醉了,睡了(图)

  □实习记者李智奇早报记者王盼琛文/图

  天气这两天开始转凉,喝点酒可以暖暖身,可切记不要喝得太多。这不,昨日下午,一名重庆籍男子喝下两斤白酒后,倒在路旁睡了3个小时。

  下午1时30分,中山南路指挥巷口附近,一男子光着膀子呼呼大睡,他的自行车就放在路旁。由于天气较冷,而且风较大,醉汉一手当枕头,另一手则插在裤袋里,

  “我没事,让我再睡两分钟!我就回家。”下午4时,鲤城治安巡逻大队队员经过时,该男子还是睡意蒙目龙。巡逻队员把他叫醒,并让他穿上衣服,该男子说要睡两分钟,又躺在人行道睡了十多分钟。

  “我已经没事了,但头还有点晕,让我再睡两分钟后再走!”两名巡警赶到现场把醉酒者叫醒后,他对巡警说。巡警叫他穿好外套,并扶他站了起来。由于该男子还有点头晕,就靠在了柱子边。

  下午5时许,该男子已经全部清醒了,骑着自行车回家去。

  说者

  当事人说

  我是重庆人,是泉州汽车总公司的搬运工。因为当天放假,所以就与老乡去喝酒热热身子,由于酒兴高,所以喝了近两斤白酒。喝完后,骑着自行车回市区少林路,途经中山南路时,但由于喝的酒太多,所以就失去控制,人和车就倒在人行道,以后的事就不知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