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城气温陡降咳喘宝宝骤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58 武汉晚报

  江城气温陡降

  咳喘宝宝骤增

  本报讯(通讯员张红宇)连两日的狂风冷雨,江城气温陡降,到医院就医的咳喘患儿骤然增多。

  据市儿童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陈和斌介绍:该科仅昨日一个下午就收治8个咳喘病患儿。分析咳喘疾病增多的原因,专家指出,一是冷空气本身对发育尚不完善的幼儿就可形成刺激;其次,季节因素适宜于病毒生长,体质弱的儿童更易感染。

  专家提醒,注意孩子的饮食起居规律;加强室内空气的管理,保持空气流通;对一些有家族哮喘史的患儿可及早在医师的指导下作药物干预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