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鄂赣铁警接力寻找3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7:58 武汉晚报

  12岁伢携款6万,与5同学结伴南下深圳,找网友散心———

  鄂赣铁警接力寻找3小时

  本报讯(记者张冲通讯员吴德君井吕杰实习生黄静)一年仅12岁的孩子,从家中取走6万元现金,邀约5名同学到深圳会见女网友。鄂赣两省铁路警方经过3小时紧急寻找,终于

在南下火车上找回这些出走少年。

  昨日,孩子家长致信武汉铁路公安局向铁路民警表达诚挚谢意。

  “爸爸、妈妈,我觉得学习好累,到深圳网友那去散心,保险柜里的钱是我拿的,你们不用担心……”8日,武穴市12岁少年小洲(化名),在家中留下一封信后离家出走了。当晚7时许,小洲的父母看到这封信后,当时就吓傻了,赶紧打开保险柜察看,里面果然少了6万元。夫妻俩当即向武铁警方报警,并带着孩子的照片赶到了武穴市火车站。

  据夫妻俩介绍,由于工作忙,他们很少和儿子交流,可儿子一直很听话,每天在家看书,偶尔上上网,根本没发现他有什么异常。

  在武穴火车站,武铁公安局武穴车站派出所民警拿着照片让车站工作人员仔细辨认。工作人员很快认出,这个孩子坐上了当天从潢川开往深圳的2013次列车,同行的还有5个孩子。

  此时,火车已快到九江了。武铁民警详细询问了一行6个孩子的外貌特征后,立即联系乘警在车上查找,同时拨通南昌铁路公安局九江车站派出所电话,请求协助查找。

  当晚10时许,2013次列车缓缓驶进九江火车站,民警在13号车厢找到了正在打闹着的孩子们。

  9日凌晨4点,武铁民警将孩子们安全领回了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