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贩摆摊占站台挤得乘客没处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19 南京晨报

  晨报讯南京市升州路由西向东的公交评事街站,狭窄的站台上近日竟有人摆起了小摊,卖起了日用小百货,附近前来等车的市民被迫站到了慢车道,车来车往的非常危险。

  昨日上午,记者在评事街站台上看到,一名妇女正忙着把自己的“商品”放在站台上,手机链、钥匙扣甚至鞋垫、袜子全都摆在了上面。站台上放不下了,她则干脆把一些“商品”放到了慢车道上。四五位候车的乘客无法站在站台上等车,只能站在站台外边。乘客

身边,不停有车子呼啸而过,十分危险。该处还有游4、23路、4路、7路、35路等近10条线路的公交车停靠,高峰时段四五辆公交车相继进站,乘客上车只能躲着小摊,生怕踩坏了东西。

  “公交站台是让大家等车的地方,现在却让小摊给占了,这是剥夺大家的权利啊!”等车的市民王先生气愤地称。他告诉记者,前两天,他带女儿来站台等车,上车时人很挤,女儿不小心踩坏了小贩卖的一个小挂件,小贩竟拖着他们不让走,要赔给她10元钱,没办法最后还是赔了8元钱才得以脱身。“当时我真是气得浑身发抖,小贩占了站台卖东西本身就不对,踩到了东西还要我们赔,真是没道理!”王先生称。

  “站台上不能再让小贩给占着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其取缔,让大家候车方便!”等车的市民一致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