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旅游百景巡展 反季促销激活旅游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33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1月15日专电(记者董学清)山东旅游百景巡展15日在山东经济学院启动,本次巡展囊括了省内145家主要景区,各式各样的图片、门票让高校学子们大开眼界。这是山东激活淡季旅游市场,进一步加大景区淡季旅游宣传的一个举措。

  此次百景门票巡展活动是山东政府部门第一次以“旅游文化进校园”为主题的大型展览活动,也是全省乃至全国目前规模最大的一次景区大展示。巡展从景区门票到简介、图片

,全面展示了山东最美的145家景区的风采。各式各样的门票和各种风格的景区照片争奇斗妍,十分抢眼。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门票展示活动作为淡季旅游宣传促销的一部分,深受各景区的重视,目前活动所汇集的门票已达145种,除了盛名在外的趵突泉、泰山、三孔、崂山等景点,还有一批新兴的如沂水地下荧光湖、沂水雪山彩虹谷、水帘峡等新景点,部分景区还推出了纪念版门票。

  主办方山东省旅游局负责人说,本次百景巡展是“80天环游山东”活动的延伸。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会不断有新的景区及更多的门票汇集进来。目前,山东的旅游景区越来越注重宣传推介,不仅利用各种机会反季促销,还在宣传中不断强化文化建设。这次百景巡展活动本着宣传为主、促销为辅的理念,将为培育山东未来旅游市场打下基础。据介绍,本次高校巡展之后,山东旅游部门还将在省内各主要城市陆续举行景区巡展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