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非洲游专卖店落户广州 为全国首家,非洲部分线路降价一成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8:5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通讯员周颖)昨日,全国首家专门销售非洲旅游产品的专卖店在广州落户,这也是非洲游自2002年开始向中国游客开放以来,第一次以固定店铺的形式,大规模地在中国销售非洲游产品。

  据悉,该“非洲游专卖店”由“南湖国旅·西部假期”、非洲国家旅游局、领事馆、航空公司携手打造的,专卖店涉及的业务范围相当全面及专业,除销售各类非洲游线路、

为游客量身订做个性非洲游线路外,还提供订票、订房、签证、咨询等单项业务,并定期召开各类非洲游讲座。

  为配合此次“非洲游专卖店”启动,旅行社与相关旅游局、航空公司及地接社联手降价,降幅高达12%左右。如肯尼亚八天团,价格从16000多元,降至14000多元。据悉,南非游相比起欧洲游,价格很难降到万元以下,关键就在于机票价格高企,由于机票占非洲旅费用的60%以上,团费自然居高不下。

  据介绍,与赴东南亚旅游签证一样,办理赴非洲的旅游签证也相当便利。游客并不需要交纳旅游保证金,只需交纳护照、护照相片、详实填写个人资料就可以办理签证。签证时间平均在7个工作日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