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报当“红娘” 《多米诺爱情》与高校“联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13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通过本报对《多米诺爱情》青海选角的连续报道,不知不觉间已在省城中学、大学校园与社会上形成了一股影视热。11月13日,记者在青海师范大学与青海民族学院联系选手报名的事宜时,听到很多大学生互相议论着,有的说一定不能错过这次机会,有的说这次选角是不是做秀,有的说能与董洁同台飙戏是否会让自己红得更快,有的说这次选角青海究竟能选出几个……

  本报与北京大贺伟业影视公司及《多米诺爱情》剧组合作来青选秀事宜,主要是想为青海欲从事影视行业的男孩与女孩提供更多的机会,作为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它的角色固然是有限的,但是这种真正面对镜头的机会却不是随时都有的。本报此次与《多米诺爱情》剧组的合作,是想让更多有影视梦的男孩、女孩们有这样一个锻炼的机会,之所以不收取任何费用,目的也在于想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11月11日当天,受青海师范大学与民族学院校团委负责人之托,希望能通过本报联系《多米诺爱情》剧组,在本次活动前后,让尹大为导演或徐惠文导演到大学校园给在校想从事影视之路的大学生上堂课,因为青海的各大学均没有表演系,也希望用这种方式拓宽有这方面爱好的学生的视野,让他们正确认识影视之路。

  11月12日,记者与北京大贺伟业影视公司取得了联系,并将青海师范大学与民族学院校团委负责人的盛情邀请传递给剧组。当得到肯定答案后,记者迫不急待地将这个消息传达给两个高校的负责人。

  青海民族学院校团委负责人看老师高兴地说:“我一定让学生们好好准备,并且我会把学校最优秀的人推荐给你们。”青海师范大学校团委办公室一位四十多岁的老师还开着玩笑说:“我可以报名不?现在的年轻人真有福气,机会对他们来讲太多了。再转回去二十年我一定也去当演员。”

  商报为高校与《多米诺爱情》当的这次红娘让高校学生很兴奋,一位民院的大学生打来电话问:“不报名参加选角可以听导演讲课不?听导演讲课是不是要收费?”记者在此提醒大家,本报此次所做的一切活动均是公益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作者:朱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