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熊吃了摇头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台湾消息动物园里的黑熊站在原地不断地摇着头,身体也无力地随着转动。“妈妈,熊熊吃了摇头丸。”小朋友围在栅栏边对熊的动作惊奇不已。台湾动物社会研究会指出,游客不知道其实这些熊已疯了!

  台湾动物社会研究会昨日公布2001到2005年间的调查录像带,控诉台北市立木栅动物园是打着“教育”名号的“娱乐”机构,把动物园内的动物“养到病,养到疯”。

  据报道,一头台湾黑熊在栅栏里对着铁门不断摇头,时间可长达几个小时,单调重复着相同动作,经年累月下来,它已将铁门摇晃出一条U形线。夜间活动的棕熊,为配合“接客”时间,被迫白天进入展场。擅于爬树的马来熊本是独居动物,但园内3只马来熊排着队沿着墙壁来回走动,一走就是一个小时。动物研究会主任陈玉敏说,这些熊已面临精神崩溃。(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