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辆汽车猛撞三死六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志强文/图)昨日21时许,省城双凤大道双凤开发区管委会附近路面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三辆汽车发生猛烈碰撞,一人当场死亡,2人送到医院后死亡,6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当晚21时许,一辆载有5人的小轿车从合肥开往双墩方向,不知何故,突然与对面一辆货车剧烈碰撞,小轿车当即钻进货车底部,车顶变形严重,车内一人当场死亡。
两车碰撞后停下来,这时,又有一辆面包车从货车后面驶来,与货车发生追尾,造成4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市民及时报警,不久,合肥市急救中心以及长丰县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时,部分伤者已被送到

医院抢救,救护车紧急将其余伤者送往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

  由于伤者伤势较重,一人在22时许经抢救无效死亡,23时20分许,又有一名伤者因伤势过重而死亡。等候在抢救室外的死者亲属、邻居顿时哭成一片。据邻居介绍,死者都在40岁左右,其中一位姓龚,一位姓许(音),另一位还不清楚其身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