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教师泄露自考考试试题 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法制日报报道,日前,中国政法大学一教学部主任隋某因泄露自学考试试题被提起公诉。同时被提起公诉的还有某单位印刷厂车间主任李某。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李某2004年10月间,利用其任本单位印刷车间主任的工作之便,在其车间承印2004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全国统一命题考试的民法、民诉法、经济法等学科试卷期间,在考试前将在该印刷车间保密室存放的尚未启用的试卷带回家中,为被告

人隋某对试卷进行扫描、复制提供机会。

  被告人隋某将复制的试卷编辑、整理后,在考试前利用其政法大学某学院教学部主任的职务之便,分别将试卷向一些教师泄露。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某、隋某违反保守国家秘密法的规定,故意泄露国家秘密,情节严重,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此案,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将择日进行审理。(钱小惠 崔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