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男持钢管夜砸手机店 未劫财物不求伤人,疑为肇事者欲低价强买手机遭拒来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坤)正在做生意的时候,重庆人刘某的手机店被人砸了。前晚,3名男子手持钢管,冲进白云区瑶台前进大街32号一手机店中,将店铺内的玻璃柜台全部打碎,一批手机等被砸坏,一名店员被打伤。据称,施暴者中有一名男子几天前曾光顾该店,试图用500元低价强行购买一部手机,但遭到刘某拒绝。

  前晚10时,白云区矿泉街瑶台前进大街灯火通明,大部分店铺依然在正常营业。32

号店铺内外一片狼藉。店内的玻璃柜台全被砸烂,碎玻璃铺满地面,一台电脑显示器、一批手机和电池等物散落在碎玻璃片中。

  “3个20多岁的男子全部拿着钢管,冲进去就砸,砸完就跑,好像什么话都没说”,附近一店铺老板说,事发约在晚上9时,当时手机店门口坐着一批人,看见这情形全都吓跑了,没人敢上前阻拦。对方似乎只是为了砸店而来,没有抢劫财物。一名男店员背部挨了一棍,后自行入院检查。

  晚上11时,老板娘刘某从矿泉街派出所录完口供回来,惊魂未定地说,当时她和一名店员在店内,“我都没反应过来,看见我的客人突然往外跑,他们就冲进来了”。

  据刘某反映,对方3人全部是湖南人,其中一人本月11日曾来买手机,“挑中一个国产手机,硬要用500元买走,这个价连成本都不够,没想到他竟然丢下500元钱,手机也没拿就走了,临走时还威胁我”。担心对方砸店,刘某与对方沟通,但对方提出更无理的要求——不但要给他手机,还要还给他500元。13日中午,对方到手机店拿走了500元,“我以为没事了,没想到第二天晚上就来砸店了”,刘某气愤地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