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夜过天桥遭劫匪刀捅 事发珠吉街附近,伤者心被刺穿已脱离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严艳实习生王向阳)31岁的张某深夜送完货骑车回家,路过珠吉街附近一天桥时路遇三劫匪,为了护住600元工资,被刀捅穿心。经过四个小时的抢救,一度心跳消失的他在昨日脱离危险。

  东圃镇红十字会医院,脱离生命危险的张某仍在重症监护中。据其家属介绍,张某在一德路一家档口做送货工,13日晚11时许,他下班骑自行车回家。据其回忆,在经过珠吉

街附近一天桥时被三个抢匪拦住,威胁他交出身上的钱物,他当时身上有600多元钱,是他一个月的工资,他拼死也不肯交出,歹徒朝他的心脏刺了一刀后逃走。

  附近的村治保会发现后赶紧报警,伤者被送院时已经休克,医院进行开膛探查,发现其右心室被利器贯穿,在抢救过程中伤者又发生心跳消失,在紧急进行了心脏复苏后病人才脱离生命危险。

  据该院医生介绍,目前伤者意识清醒,各项生命体征均已正常。因歹徒尚未抓获,伤者家属还在为1万多元的抢救费用发愁,而据医院说,如果伤者全愈出院还需约3、4万元的费用。

  目前,对于张某的受害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线索提供:黄先生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