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洲水厂桶装水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良军李向新通讯员郑宝涛)南洲水厂日前正式投产饮用净水桶装水。目前,该桶装水售价初定为每桶8元。

  据了解,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已建成了珠江新城、海珠区、越秀区等饮用净水示范区,加上广州大学城的用户,饮用净水工程共覆盖了10万居民。为了实现今年内使30万市民喝上饮用净水的目标,市自来水公司在南洲水厂投产了饮用净水的桶装水。

  据介绍,南洲水厂目前的生产线每小时可以生产450桶饮用净水桶装水。这些水除了保证水质外,还在制作过程中增设了口感调节装置,以净化水的酸碱度,使之更适口。目前,该桶装水售价初定为每桶8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