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后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酷战·世界杯附加赛

  周三17:00澳大利亚VS乌拉圭

  首回合乌拉圭主场1比0获胜,雷科巴对本队杀进世界杯充满信心。不过澳大利亚主帅希丁克却告诫他的球员一定要非常耐心,32年来没有在世界杯赛场上出现过的澳大利亚人

对世界大赛无比渴望,而希丁克认为一味进攻并不会带来好结果,对第二回合的比赛他的方针是立足于先控制局势,甚至做好了最后罚点球的准备。而对于长期养伤后复出的科威尔,希丁克也寄予了很大的期望。

  周四00:00巴林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巴林首回合在客场逼平中北美对手并取得了一个客场进球,形势相当有利,回到主场作战,巴林拥有主动权和心理优势。

  周四02:15土耳其VS瑞士

  首回合0比2输球的土耳其必须在主场以2球以上的净胜球才能前往德国,比赛前夕,土耳其的体育大臣阿里·萨因呼吁本国球迷在比赛期间保持冷静,因为瑞士球迷在伯尔尼对土耳其国歌和主帅特里姆有不检行为,土耳其自然要找回面子,但阿里·萨因认为以牙还牙是不正确的,不过上届季军土耳其出线形势的确不妙。

  周四03:15捷克VS挪威

  “很遗憾我们没有取得1998年和2002年世界杯的入场券,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我一定会带领捷克队取得世界杯的入场券。”在一个如此关键的时刻,内德维德宣布复出。从实际效果来看,他的作用也相当突出。捷克只需要在布拉格取得一场平局,就可以自1993年与斯洛伐克分解之后首次进军世界杯决赛阶段。一旦这一点变成现实,那么内德维德关于自己“复出仅限于附加赛的两场比赛”的话会不会践诺?

  周四03:15斯洛伐克VS西班牙

  手里握有四球优势的西班牙这次前往斯洛伐克只是走个过场,在5张附加赛门票中,西班牙人目前最有资格乐观,半张门票已经到手,次战只要不犯太多错误,斯洛伐克在主场也没有什么机会。(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