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宏远昨饮誓师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30 南方都市报

  球迷赠对联

  上联:群鹏联手

  下联:锋雨同路

  横披:华南虎争创三连冠

  本报讯(记者刘皓)逾千名广东宏远宝马仕队的铁杆球迷昨晚齐聚宏远酒店,与球队全体度过了一个高潮迭起的联谊之夜,这是广东宏远俱乐部新赛季揭幕前为答谢长期支持球队的球迷而专门举行的一个联欢活动。

  主教练李春江、队长李群分别向前来联谊的千余名球迷真诚致辞,“在我们球队低迷的时候,你们一直没有离开过我们,始终支持我们,我们后来的两连冠也有你们的功劳。新赛季我们争取用更优异的表现回报你们!”之后,球队全体集体举杯,与现场球迷共同饮下一杯誓师酒。作为回报,球迷代表也向球队赠送了镶嵌有李群、王仕鹏、易建联、杜锋、朱芳雨五大主力名字的对联,上联是“群鹏联手”,下联是“锋雨同路”,横披“华南虎争创三连冠”。

  联谊会上,宏远篮球宝贝的劲歌热舞一次次把球迷情绪推向高潮,随后,包括五大主力以及积臣、周军华、宋希等球员纷纷上台,以抽奖形式为球迷抽出签名篮球、签名T恤以及宝马仕服装、CBA玉牌等各种各样的球队纪念品。在抽取CBA玉牌的时候,易建联抽出的获奖号码连续两次没有球迷上台领奖,经过第三次抽取,才由一名女球迷幸运地得到了易建联的亲自颁奖。联谊会的最后,所有球迷有秩序地排成一队,最后大家全都得到了球队全体将士的亲笔签名。

  据宏远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像昨晚如此之规模的球迷联谊活动,在CBA史上还无人能出其右。

  另讯今晚7点半,广东宏远宝马仕队和东莞新世纪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将在宏远队的主场东莞体育馆进行。作为答谢球迷的形式之一,今晚的热身赛将免费向球迷开放,在12月4日东莞德比进行之前,球迷们可以对这一具有德比性质的赛事有个预先的目睹。在12日和14日先期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当中,宏远队分别以100比86和122比110两胜CBA新军新世纪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