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葡月”官兵想尝美食买靓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葡月”官兵想尝美食买靓衫(图)

  ①在清一色的男性军官当中,作为唯一的女性军官,负责通讯联系的芭芭拉中尉成了记者关注的焦点。

  

“葡月”官兵想尝美食买靓衫(图)

  ②“葡月”号护卫舰。庄小龙摄

  本报讯(记者焦向阳通讯员盛长峰张小粤)昨天上午,法国海军“葡月”号轻型护卫舰(F734)在法国海军太平洋海区司令兼法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部队司令帕德里克·吉奥姆少将的率领下驶抵广州,对海军南海舰队进行为期四天的友好访问。驻穗海军某基地司令员余少英大校、海军南海舰队司令部及广州市政府有关单位领导前往迎接。欢迎仪式结束后,吉奥姆少将一行来到海军基地拜会了广州军区副司令员兼南海舰队司令员顾文根中将。

  “葡月”号轻型护卫舰舰长95米,宽14米,舰载云雀Ⅲ型直升机一架。在士兵餐厅,记者发现了两台顺德生产的格兰仕微波炉。“葡月”号的不少官兵对于上岸到广州都表现得特别兴奋,一名士兵对记者说,希望很快就能享受到广州的美食。吉奥姆少将还开玩笑说,听说广州的服装业非常发达,希望在广州可以买到很多美丽的、具有中国特色的衣服,不然回到家里无法向太太交代。

  昨天下午,副市长苏泽群会见了吉奥姆少将一行。余少英等部队领导和广州市有关领导在座。

  此次是“葡月”号轻型护卫舰第二次访问广州,第一次是在2001年11月。此次来访广州的法国官兵共92人,其中军官13人,女性军官1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