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度的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33 重庆晚报

  老板姓胡,平日里很严肃,所以,当面我们叫他胡总,背后叫他老虎(胡)。老板无疑是办公室里的定时炸弹,谁都不敢去惹他,生怕下一秒会引爆他的坏脾气。

  老板和元配老婆离婚五年后,终于梅开二度,找了个比他小20岁的老婆。老板的新老婆第一次来公司,她的美貌让同事们惊呆了,大家纷纷说老板好福气。我也暗叹世界真的好小,大学时代的班花竟然成了自己的老板娘。

  我和老板娘相识的消息很快传开了,大家说我和老板娘是老相好,还编织了许多浪漫的爱情细节。当年,我确实是老板娘石榴裙下的众多崇拜者之一,可最终没得到半点青睐。

  被流言困住,可不是我情愿的。我不知道如何化解谣言,又不敢当面向老板解释,怕越描越黑。最终,我通过电子邮件向老板说了事情的真相。邮件刚发送,我就后悔了,恨不得当回黑客侵入老板的电子邮箱,删除我头脑发热时写的邮件。可事已至此也只好听天由命。

  出现这种“严重事故”,老板的脸色竟然并不难看,难道真的是公私分明,不和我这个下属计较?我安然无恙地上班下班,同事却吃惊不已,时间久了还夸起老板是个大度的老板。

  渐渐地,我也把“绯闻”的包袱卸下了。一天,心情不错的我,约了朋友去酒吧小聚。正喝着酒,我听到一男一女熟悉的声音,原来是老板和老板娘。老板娘说:“老公,你人真大度,瞧瞧你的职员多欣赏你。”老板说:“小朱给我发了邮件,而且我也相信自己的老婆。趁这个机会表现一下自己的大度,也是向下属展示魅力的机会嘛。”

  老板和老板娘越搂越紧,低声说起了私房话,而我也彻底地轻松了……

  朱珠

  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