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林顿怕掉“桃色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9:43 沈阳晚报

  

  

克林顿怕掉“桃色陷阱”

  据《纽约每日新闻》14日报道,尽管和莱温斯基的“拉链门”丑闻已经过去了7年时间,但克林顿仍然“心有余悸”。由于目前正是夫人希拉里谋划2008年竞选总统的敏感时期

,反对者正处心积虑地寻找夫妇二人把柄加以攻击。一贯以花心著称的克林顿日前被迫给随行保镖下达“密令”——不得让他与任何美女单独合影,生怕一不留神就再入“桃色陷阱”。

  据内幕人士披露,10日,克林顿现身纽约,出席他创建的“克林顿海啸赈灾基金会”举办的大型义演。其间,捷克超级模特佩特拉·内姆科娃慷慨解囊,捐出一张20万美元支票给基金会。但令人惊讶的是,克林顿尽管被内姆科娃的美貌电得神魂颠倒,一看到她就笑得合不拢嘴,但他严禁让任何人为他和内姆科娃单独拍照留念!就这样,内姆科娃在捐了20万美元之后,居然连张与前总统的单独合影都没弄到,只得扫兴而归。

  据称,每当有充满吸引力的女性要求与以和蔼亲切著称的克林顿合影时,后者的保镖们就会立即提高警惕,唯恐这些照片被人利用,一不留神就登上小报头条,成为共和党恶意中伤的把柄,令克林顿再次跌入“桃色陷阱”。

  另有内幕人士称,克林顿并非杞人忧天。事实上,共和党目前正打算展开类似的攻击行动。内幕人士称:“共和党已经翻出一名据称与克林顿有染的‘金发富婆’的绝密档案,并精心整理,准备一旦希拉里2008年竞选总统,就以这些材料对克林顿夫妇展开致命攻击。”

  与此同时,一贯与克林顿唱对台戏的美国“司法观察”组织正打算为克林顿著名的前情人珍妮花再次立案,起诉克林顿犯有“诽谤罪”。“司法观察”组织的主席汤姆·芬顿表示:“我们已经很清楚地看到,克林顿夫妇如何使用他们的权力来攻击那些对他们造成麻烦的女人。我不敢说克林顿现在仍有不可告人的绯闻瞒着公众,但一个人过去的表现,绝对是他未来行为的最好暗示。”据《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