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里纳斯与坎比分获东西部最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阿里纳斯与坎比分获东西部最佳(图)

  阿里纳斯(上图)和坎比(下图)上周表现出色。

  

阿里纳斯与坎比分获东西部最佳(图)
据新华社洛杉矶电(记者梁希仪)华盛顿奇才的阿里纳斯和丹佛掘金的坎比,分别荣膺NBA新赛季第二周(11月7日~13日)东部和西部最佳球员。

  阿里纳斯上周率奇才取得2胜1负成绩,期间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4%,平均每场贡献31分、7.7次助攻。在奇才12日战胜卫冕冠军马刺时,他拿到了43分的高分,差1分平了他的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得分纪录。

  获东部最佳提名的还有韦德、阿泰斯特和比卢普斯等。

  坎比上周平均每场抢16.7个篮板球,盖帽5个,是新赛季联赛目前的篮板球和盖帽“双料王”。此外,他得分也高达19.3分,是掘金上周取得2胜1负成绩的第一功臣。

  西部的布兰德、加内特和帕克等也获得最佳提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