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翻少女,想跑?的哥一怒,猛追!终于追上肇事司机,将他“押”回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0:0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一男子开车将一少女撞翻倒地后,不但不停车救人,反而驾车一路狂逃……这一幕恰好被一名“的哥”看见。在追出500米后,的哥终于将肇事车追上拦停,并将肇事司机“请”回了事故现场。

  11月15日凌晨1时45分,记者接到热线6774488报料后,立即驱车赶到喷水池采访。在贵阳燃气公司附近路段,围着许多的士司机,他们纷纷指责肇事车司机的不良行为。记者看见

,肇事车是一辆贵A牌照的小轿车,停在路边(见右图)。据在现场的的士司机介绍,大约凌晨1时,这辆小轿车从大十字方向往喷水池方向急驰驶去,当该车行驶到贵阳燃气公司附近路段时,将一女子撞翻倒地。据的士司机称,从现场的痕迹来看,肇事车起码将女子撞翻出去约8米远。“当时还以为肇事司机会立即停车救人,可是司机丝毫没有停车的迹象,反而驾车朝师大方向逃跑。”目睹肇事司机逃跑,一名的士司机立即加速朝肇事车追去,在追出约500米后,终于在富水路将肇事车拦下,的士司机上去将肇事司机“请”下车,对他说:“你撞人了,赶紧回现场救人。”然后,“押”着肇事司机返回现场。

  随后,的士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协助其他人将伤者送到省医抢救。市交警一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后,将肇事司机带回交警队,肇事车也被暂扣。据了解,肇事司机是一青年男子,约30多岁,姓彭。

  凌晨3时,记者在省医抢救室了解到,受伤的少女姓赵,今年才18岁,是喷水池附近一家夜总会的工作人员,家住乌当区。据医生说,伤者全身多处骨折,伤势很严重。

  昨日下午,记者又来到了市交警一大队,据办案交警介绍,目前,他们怀疑肇事司机系酒后驾驶,现在已经提取了肇事司机的血液,送到有关部门做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估计要16日才出来。

  作者:苗国强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