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开展监督检查 充装不合格气瓶将被吊销许可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3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李凯 为加强气瓶充装安全管理,确保气瓶充装安全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的完善和有效实施,市质监局从现在到今年底将在我市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年度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年度监督检查的对象为取得省质监局颁发的《广东省气瓶充装许可证》的液化石油气、永久气体、溶解乙炔气体和其它液化气体等气瓶充装单位。

  市质监局要求各气瓶充装单位要强化依法经营、安全经营的意识,积极主动地按照气瓶充装许可办法的要求逐项抓好落实,切实解决气瓶未张贴警示标签、压力容器外部检验未能真正落实、未使用计算机对气瓶进行建档登记、作业人员未持证上岗等问题。各级质监部门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将责令限期整改,对于整改不合格的单位,由市质监局报请省质监局依法吊销或暂停其充装许可证,并对未经许可擅自充装的单位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蔡英、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