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举行科技图书联展 科技书就数“食谱”最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04 青岛新闻网

  科技书就数“食谱”最香新华书店今起在全市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科技图书联展

  晚报讯逛书店的魏先生挑了本鲁菜食谱回家研究,没想到科技书也这么贴近生活。”今天,第16届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发行研讨会在青岛举行,食谱书已经成为出版社科技图书里销量最高的品种。与此同时,我市新华书店集团今起在全市100多个门市进行科技图书联展,为期一个月。食谱类图书将在这次联展中唱大戏。

  据了解,这次研讨会有来自全国的35家地方科技出版社、200多家各级新华书店和民营书业的代表,他们带来了各家精挑细选的优秀图书进行展览。

  科技类图书包括建筑、学术专著、农业等诸多类别,然而其中的菜谱却最有人气。“菜谱是我们推出的爱心佳肴系列,属于生活保健类的书,也是科技书。”本次“地联社”组委会主任、青岛出版社副社长吴宝安表示,除了烹饪类,《家庭保健全书》等养生保健类图书也很受欢迎。

  吴宝安表示,平时说到科技,总会感觉是遥不可及的东西,实际上科技就在身边,每天都能用到。(赵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