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不得已才想炒CEO”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5 南方都市报

  “不得已才想炒CEO”

  活动总策划人称此举旨在保护公司和工人利益

  ■新闻追踪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昨天,山打根玩具厂策动高层欲炒CEO的活动总策划人李先生向本报记者称,他所在工厂新的CEO目前的管理模式和方法存在相当大问题,致使工厂定单和大客户严重流失,他们出于维护公司及众多老员工利益迫不得已采取和平请愿方式以引起工厂最高层的注意。

  李先生来自山打根玩具厂松岗六分厂,1997年入职。据其称,山打根玩具厂像他这样的老员工占到全厂员工的七八成。三个月前,工厂新的CEO履任后,所采用的管理模式和方法不切实际,致使工厂定单和大客户数量严重流失,业绩急剧下滑。同时,该CEO又更加错误地准备大量裁员,以达到节约经营成本的目的。

  “在有这种兆头的时候我们就要进行制止”,李先生说,他们这样做完全是出于保护工厂利益和维护员工最根本的利益。他表示,在此期间他们绝不采用过激手段给政府和社会添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