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握手楼间男子失足 头部着地砸破水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6 南方都市报

  握手楼间男子失足头部着地砸破水管

  目前生命垂危,疑偷窥握手楼女子洗澡失足

  本报讯(记者宋元晖)前日深夜,一青年男子从自己租住的居民楼8层天台坠下,头部着地将该栋楼水管砸破。医生诊断其脑部内出血不止,生命垂危。事发楼房东称伤者经常深

夜登上顶楼,怀疑伤者偷窥握手楼女子洗澡时失足摔下。

  事发福田区新洲社区新洲一街一栋7层居民楼,前日深夜近12时,附近居民突然听到“嘭”的一声闷响,事发楼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说,当他下楼看时,发现两名巡逻的保安正准备将一名躺在事发楼和握手楼之间小道上的男子拖起。

  保安称该男子看上去不到20岁,头部不停流血,被砸破的水管向外狂喷水。保安立刻报警将伤者送往医院。医生检查该男子脑部内出血不止,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伤者仍然没有苏醒,医生表示他还没脱离生命危险。“如果不把他及时拖出来,他当时脸向下压在水管上,估计也会被淹死。”附近居民表示因水管被砸破,供水受到一定影响。

  警方经过勘察证实其是从事发楼8楼天台坠下。附近居民黄先生说,事发楼对面住着不少附近工厂的女孩子,此前这些女孩子曾多次反映有人在对面楼顶偷窥她们洗澡。由于伤者从天台靠近握手楼的一边“离奇”坠下,周围居民纷纷怀疑其因偷窥握手楼女子洗澡,失足坠楼。伤者老乡也证实附近不少人确实有这种怀疑,“但他到现在也没醒,现在也没有证据证明这点”。

  目前,老乡们已经自发给他垫付了2万多元,但全部治疗费用还有3万多,伤者家属今日将赶到深圳。

  (报料人:XW0757007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