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撞死2人后逃逸6小时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撞死2人后逃逸6小时落网

  大亚湾警方破获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本报讯(记者周松柏通讯员肖建华王君)记者昨日从惠州市公安局获悉,惠州大亚湾警方日前在6小时内,破获了一起造成2人死亡的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11月13日6时30分,大亚湾区交警接报称:一辆中巴车从淡水往霞涌方向行驶,途经X207线黄鱼涌路段时,碰撞一辆自行车,致骑自行车的2人当场死亡,肇事后司机驾车逃离现场。警方赶赴现场勘查后发现,肇事车辆在现场遗留下前挡风玻璃一块,上面贴有车辆年审标志,写着粤L/Y0329。据此,办案民警分析肇事车辆是粤L/Y0329号车。

  于是,办案民警立刻进行排查。经走访得知:粤L/Y0329号车服务于天津维特技工有限公司,每天负责在壳牌工地接送工人上下班,司机为戴某,当天早上6时多进入壳牌工地,将近7时从壳牌工地3号门出去,往霞涌方向行驶。当天进出工地时,该车前挡风玻璃损坏。据戴某的弟弟承认,事发当天,戴某驾驶该车在黄鱼涌路段发生事故后已逃跑,肇事车藏在惠东县白花镇一个石场内。

  13时左右,办案民警到惠东县白花镇明星村狮子头石场将肇事中巴车扣回;在强大的声势下,肇事司机戴某亦主动投案自首,接受调查,并对自己驾车肇事事实供认不讳。至此,经过6小时的连续作战,此案得以迅速侦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