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达伶港百乐门店“家产”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00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因上海达伶港餐饮公司拖欠房屋租赁费及外来人员综合保险费和管理费,上海百乐门大酒店和静安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分别向静安区法院提出了执行申请。鉴于达伶港餐饮公司逾期仍未还款,法院将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内的“家产”予以拍卖。

  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的“家产”经评估后,除酒店内的装潢外,仅存的设备和在用低值易耗品总价值为30余万元。执行法官柴国平专门去达伶港餐饮公司联系,敦促其自觉履

行债务,避免相关财产被予以拍卖。在逾期没有任何回音的情况下,拍卖最终举行。

  11月11日,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的“家产”在上海金槌拍卖公司一举拍卖成功。

  据拍卖公司业务员柳先生介绍,当天参与举牌竞拍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家产”的共有6位竞拍人,他们的身后都是餐饮公司,若不是看中这块经营场地,花巨额钱款拍下餐饮设备绝对是不划算的。最后,达伶港百乐门静安店内的“家产”被一位40岁左右的李先生以50万元价格拍得。拍卖公司待收到全部价款,即把“拍卖成交确认书”送交法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