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5年凭证式(五期)国债在兰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2:53 兰州晨报

  2005年凭证式(五期)国债----昨日在兰州遭“抢”

  本报讯(记者刘健)2005年凭证式(五期)国债第二阶段发行已于11月15日全面展开。从负责承销此次国债的银行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当天兰州市的国债发行出现了极为火爆的场面,仅仅两个小时,该期国债就几乎被市民抢购一空。

  据了解,2005年凭证式(五期)国债发行总额500亿元,我省发行2.9亿元。此次发行采取按月分段的方式,其中,10月15日至11月14日为第一阶段,11月15日至11月30日为第二阶段。

  昨日是第二阶段发行的第一天。记者了解到,兰州市的各商业银行一大清早便迎来了众多购买国债的市民,在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省工行、建行、中行、农行、招行、交行承销的共1.74亿元该期国债几乎全部售出。

  一位银行人士表示,本期国债分3年期和5年期两种,其中3年期票面年利率3.37%,5年期票面年利率3.8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