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女何洁直面金鸡奖摔跤事件 有望成滨崎步师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03 华夏经纬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何洁的唱片约终于有着落了!据《沈阳今报》报道,本月下旬,她将赶赴日本接受培训,和艾回唱片就合约细节进行洽谈。

  

  直率性格“惹祸”金鸡奖

  近日在三亚举行的金鸡奖颁奖典礼上,超女何洁因为不慎在红地毯上连摔两跤,反而成为当天众多大牌中最引人注目的艺人。

  对于自己的“因祸得福”,昨天,何洁毫无忌讳地大谈感想,她说:“出于对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尊重,经纪公司专门请了北京著名的造型师陈非为我设计造型,大家都觉得很漂亮,我自己也很满意。公司还不惜花费重金,请造型师加班加点赶制出一袭公主长裙,并订制了一双高跟水晶鞋,真是一片苦心。没想到平时习惯了大大咧咧的我还真是不习惯这种淑女装扮,走一次星光大道连摔倒了两次。我想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还是打扮得方便一些,比较适合我吧!”

  签约艾回成滨崎步师妹

  过几天,何洁将赶赴日本接受培训,与日本艾回唱片就签约细节进一步沟通,双方更是不排除秘密签订合约的可能。

  日本艾回唱片是20岁年轻偶像的造星工场,旗下艺人包括安室奈美惠、滨崎步、宝儿等。据了解,“超级女声”比赛期间,日本艾回唱片就特别关注何洁,双方就何洁的签约问题已多次商谈,但一直没有最后定下来。为让双方有更多了解,天娱方面特别选在本月下旬安排何洁前往日本观摩、学习,而学习的场地正是艾回艺人的训练地。(唐晓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