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面对“抹黑抹红” 马英九一次说清楚:都是贱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三合一”选举进入最后阶段,中国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今天(16日)表示,“非常光盘”是贱招,非常卑劣没有水准。他呼吁党籍候选人面对“抹黑”,应该一次把事实说清楚,以后就不要再纠缠下去,这是未来非常重要的策略。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16日上午举行中常会,与会中常委都质疑目前的“非常光盘”事件,可能影响选情。对此,马英九表示,“非常光盘”是贱招,非常卑劣与没有水

准,对于台湾一点好处都没有。他呼吁党籍“立委”按照“依法行政”角度,要求“新闻局”采取一定的做法。

  马英九表示,“非常光盘”质疑说他是同性恋,而他的配对竟然是胡志强。马英九说,“不知道怎么荒唐到这个地步”。他与胡志强通电话时,两人笑到不行,他认为实在荒唐可笑。

  对于岛内有人“抹红”,马英九说,这是“莫名其妙”,完全扯不上关系。他质疑民进党找到一个东西,“见猎心喜,就打出来”。

  马英九指出,民进党在选前一定会使出“贱招”,国民党必须妥为因应。他呼吁党籍候选人面对“抹黑”,应该尽快把事实说清楚,“一次说清楚”,以后就不要再纠缠下去,这是未来非常重要的策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