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前10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7.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46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16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加拿大警方透露,橄榄球明星特里维斯·史密斯在被控犯有强奸罪之后,发现他携带艾滋病病毒。警方认为,将他的健康情况公告社会很有必要。##center####/center##

  艾滋病毒携带者史密斯

  前亚拉巴马大学和加拿大驯马师橄榄球队球星史密斯于10月28日被捕,警方指控他强暴妇女。史密斯否认警方的指控,也不承认犯罪。

  本月初,史密斯受到保释。然而,警方公开了他的医疗检查报告。史密斯是个艾滋病病毒携带者,即HIV并且在他的身份证明中明确填写。

  史密斯被捕之后已经被列入了驯马师队的伤病名单,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但是,与驯马师队,特别是与史密斯有过接触的球员,纷纷检查身体,生怕感染上可怕的艾滋病。驯马师队教练和总经理已经决定,史密斯基本上不能上场比赛了。

  史密斯过去7个赛季里一直效力于驯马师队。他和妻子有两个孩子。(责任编辑:胡孝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