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仁龙谈新职强调,律政司司长不可受舆论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新任律政司司长黄仁龙昨日(十五日)与民建联立法会议员共聚午餐。席上黄仁龙既盛赞律政司内的同事“十分帮手”,也表示自己需尽快熟识新工作的运作。他并强调,若遇上具争议的个案,当律政司司长一定不可受舆论影响。

  黄仁龙上任后已开始相约各界人士聚会,以了解各界的意见。民建联的立法会议员十

五日便与司长在中环午餐。据称,包括主席马力、副主席谭耀宗、刘江华等均有出席,席上各人也谈及不同的议题。

  据悉,黄仁龙曾向各人“表白”,指自己日后在社交方面的做法,可能与前任律政司司长梁爱诗有所不同。他表示,自己刚上任,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虽然律政司内有一班十分帮手的同事,但自己也要尽办法熟悉新工作,故未来尽量优先考虑只出席与法律有关的应酬,希望多做与自己专业有关的事务。

  他还透露,另一个原因是因为自己两个囡囡年纪还小,需要照顾,也需留时间给自己的家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