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南非华人妇女会为单身华裔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3:59 中国新闻网
南非华人妇女会为单身华裔青年男女牵线搭桥(图)
  中新网11月16日电11月12日晚,南非华人妇女会(SACWA)在约堡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爱情、魔法、白色情迷、非常白色”的单身派对,为旅居南非的华裔单身青年男女创造一个相识交流,在他乡寻找人生伴侣的机会。

  据南非《华侨新闻报》报道,南非华人妇女会会长张芳渝女士介绍,旅居南非的华人是一个比较封闭的族群,与当地的社会缺乏沟通和交流,特别是青年男女的交往没有一个适合的场合与机会,此次举办这个单身派对活动,就是希望能给在南非学习、工作的青年创造一个相识交流的契机,祝愿他们能在异国他乡找到人生的伴侣。

  晚会中,秘书长叶海伊、副会长洪敏渝等亲自当侍应生为晚会服务。张芳渝女士表示她们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没有经验可借鉴,她希望这种健康有益的活动能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定期的举办这种联谊活动,把旅南华人青年们聚集在一起,然他们有一个交友的平台,丰富他们的业余生活,此举也体现了南非华人妇女会的服务侨民宗旨。

  当晚的派对在年轻朋友们的热情奔放、青春洋溢气氛中进行。晚会最终选出了当晚派对的最佳男、女主角和最佳“MagicMatch”。南非华商经贸联谊总会总会会长林振权为最受欢迎的白色魔法情人提供了一条镶有0.54克拉的钻石项链作为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