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相龙会见三星电子社长李基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01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黄助)市长戴相龙昨天会见了韩国三星电子株式会社社长李基泰,并授予李基泰天津市荣誉市民证书。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副市长只升华,市政府秘书长何荣林参加会见并出席荣誉市民颁证仪式。为答谢天津人民的支持与厚爱,由三星集团举办的“三星经典音乐之夜”交响音乐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戴相龙等市领导观看了音乐会。

  会见时,戴相龙代表市政府对李基泰来津表示欢迎,对他为加强天津市与韩国三星集团的合作,为加快天津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促进中韩友谊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戴相龙说,我们高兴地看到,三星集团与天津的合作发展迅速,在天津三星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新工厂落成后,天津三星公司手机生产能力达到2500万部,取得了良好的效益。戴相龙说,一个多月前,中共中央召开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把天津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纳入了全国整体发展战略,我们正进一步完善滨海新区的发展规划。“十一五”期间,电子信息产业仍将是天津的第一大支柱产业。这都为三星集团在津发展创造新的机遇。希望李基泰社长在获得荣誉市民的称号后,更加支持天津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关心天津经济建设,为促进天津与韩国的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新的贡献。

  李基泰说,这次被授予天津市荣誉市民的称号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三星公司的荣誉。天津三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天津市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三星电子将会更加努力地做大企业,回报社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