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航欲投资扬子江快运 万事具备只欠两岸批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华航董事长魏幸雄表示华航欲投资大陆海南航空集团旗下扬子江快运,目前只等两岸主管部门批准后就可以正式激活。

  据台湾媒体报道,华航日前宣布结合岛内的阳明、万海投资49%,华航持股25%,参与大陆第四大航空集团海南航空旗下的扬子江快运的实际经营。

  华航新任董事长魏幸雄在上任后的记者会上进一步表示,合作案已经进入最后阶段,目前就等两岸主管部门批准。未来包括总经理以及行销主管都由华航派任,其中,总经理由前华航欧洲处长刘永祥出任,将在近日到上海赴任。魏幸雄说,扬子江已经拿到了欧美的货运航权,最快明年春天可以开航远洋航线。

  对于华航旗下的机队会不会出现在大陆,魏幸雄则表示,扬子江快运目前的机队都是737的区间货机,可以将大陆各地的货运集中到上海,透过华航协助规划远程机队,将可以发挥运能。至于方法上各种可能都有,包括协助对外租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