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语道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5:38 红网-三湘都市报

  “厅干”专车会取消,这对国民来说,无疑是一利好消息!此举一能清除所谓“官屁股下的腐败”这一久治不愈的社会弊病;二能切实为各级财政“减负”,但愿能尽快落实到位!

  我省12月1日起实行的《湖南省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收费管理试行办法》,明确了各种培训的收费标准,明令驾校不得擅设收费项目。但更重要的是应该要求驾校对驾驶员的培训

务必严格把关,使每一位驾驶员都成为一名合格的驾驶员,而不是“马路杀手”。

  “之乎者也”走进天心区井岗小学,猛地一看似乎有“复古”的嫌疑,好像不合时宜。但仔细琢磨,又深感欣然,此举不但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古典诗文基础,更有利于激发孩子们对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传统文化的热爱。

  又一个高校毕业生就业高峰来临了,省内各高校的供需见面会接踵而来。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我们真诚希望广大高校学子及时调整心态,找准定位,不等不靠,采取多种机动、灵活的方式实行最广泛的就业。

  从今年4月开始,长沙市瓶装燃气零售价格一路飙升,近期突破了90元/瓶的大关,市民普遍难以承受。值此冬季用气高峰来临之际,我们期盼有关部门采取相关措施,稳定气价,使市民特别是低保户少为“烧气”发愁!

  ——石爱伟(长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