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21 人民网

  

组图: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

  人民网北京11月16日讯记者方云伟摄影报道11月16日上午,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活动在北京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丹麦、芬兰等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的22个知名品牌、25位时装设计师和100多位设计新人,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举办50多场作品发布会和专业交流会。本届时装周与往届相比

发布内容进一步拓宽,不仅包括传统的时装、成衣、饰品和化妆造型设计,而且增加了时尚手机设计;发布层次进一步提高,既有内地及港、台地区的知名品牌和优秀设计师,也吸引了国际知名品牌和设计师的参与。

  经过九年艰苦不懈地努力,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的“作品发布、专业大赛、时尚论坛”三大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海内外纺织、服装业界和时尚人士关注的焦点,显示了“发布新品、引领时尚、张扬风格、塑造品牌”的专业功能和广泛影响力,为我国纺织、服装业的结构调整和生活文化创新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开幕上,北京市工业促进局、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经济日报报业集团服装时报社联合举办的第2届北京国际时尚论坛同期开幕。该论坛主题为“节约型社会衣着消费和产业发展展望”。本届论坛除继续举办主题报告会以外,还将分别举办“品牌经营峰会”、“生活艺术沙龙”和“大学生辩论会”等系列活动,以期通过主题引导、企业家研讨、生活艺术交流和大学生热点辩论等形式,带给业界带来更多的思考与启示。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举办,让产业界人士进一步把握资源节约和消费增长的相互关系;进一步总结在国际潮流影响下我国衣着消费市场的发展趋势和产业特点。

  

组图: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
经济日报社社长徐如俊在北京国际时尚论坛上介绍经济日报报业集团对时尚产业所做的积极引导和倡导的工作。
组图: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
著名模特周娜在开幕式上倾情演绎“白领”服装。
组图: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
著名模特莫万丹在开幕式上倾情演绎“白领”服装。
组图:中国国际时装周(2006春夏系列发布)
一群身着休闲装的男模手抱中国民族特色的乐器——鼓隆重登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