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申办世界杯无意操之过急 明夏将提正式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6日电 英足总当地时间昨天表示,任何对于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申办的活动,都不会在明年夏天之前开始。

  英足总正在同英国政府就关于申办2018年世界杯一事进行商谈,虽然有媒体声称已经取得较大进展,但双方认为并不会在近期做出任何决定。

  根据国际足联各个大洲轮流举办世界杯的原则,2018年世界杯的主办权应是欧洲国家,国际足联也确认了这一点。2010年的世界杯主办权将是南非,而2014年世界杯将会在南美举行,所在地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应该会选择在巴西。

  英国足总一位高官表示,“我们曾经说过,当世界杯主办权再次来到欧洲的时候,我们将很正式地考虑这一问题(申办世界杯)。而政府周二表示了他们的支持,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消息。”

  “但是精确说来,要提出这样的申办还需要很长的准备时间。在明年夏季到来之前,我们将做出最终的决定。”他表示。而英国政府体育大臣也表示,在正式提出申办请求之前,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成。他表示,“政府已经同足总就可行性进行过几次商讨,但是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他还指出,这一过程将同伦敦申奥一样,经历同样的准备过程和步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