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饶平严查“鸡头”和涉黄业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日报》报道:连日来,一场声势浩大的整治打击涉黄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在饶平县钱东镇展开。饶平警方和钱东镇负责人表示,要吸取“11·01”拐骗女学生强迫卖淫案件的教训,以“彻底整治黄祸”为目标,采取更加强硬的措施,对“鸡头”、涉黄业主严惩不贷。

  今年9月以来,不法分子拐骗四川某中专学校的女生到饶平县钱东镇强迫卖淫,至1

1月1日案发。11月10日,潮州市维稳及综治委作出决定,给予钱东镇社会治安治理黄牌警告,限期半年整改。

  笔者了解到,案件发生后,饶平县警方落实专门力量加强对“11·01”案件的侦查,加大对已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王仁利的审讯力度,搜集有关犯罪证据,深挖犯罪线索,立足打“鸡头和涉黄业主”;并组织专门警力开展对涉嫌容留卖淫的窝主及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的追捕工作。

  11月10日晚,广东省、潮州市和饶平县公安机关开展了代号为“01”的“粤鹰”严打专项行动,共出动警力270多名,清查了钱东镇钱塘村、灰寨村、紫云村、小东村、国道324线及周边13个重点部位,查获4家无证经营的发廊、美容厅,将23名可疑人员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粤鹰”行动以来,警方共组织清查行动21场次,清理清查可疑场所32家、旅馆5家、招待所3家、出租屋21处;共清退无证外来人员39名,拆除非法经营点6处,违规设置的床铺55张、隔墙隔板36块、按摩床18张、停车场灯箱12个。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金新路电话:编辑部8322700广告部 8312781发行部 8245040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汕头经济特区报社电子报编辑部制作

  E_mail:sten@stnews.com.cn

  电话:0754--8633440传真:8910196邮编:51504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