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彩纷呈 关注节约型社会衣着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六日电(记者闫晓虹)今日在此间拉开帷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将再次成为海内外关注的时尚焦点,并充分展现发布流行、引领消费的广泛影响力。

  中国国际时装周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国际性时装创新展示和流行趋势发布活动,于每年三月和十一月举办秋冬和春夏系列发布。中国国际时装周自一九九七年创办以来,共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法国、意大利、美国等国家和香港、澳门、台湾地

区的知名品牌、设计师先后举办了二百七十余场时装发布会;五百二十多名中外时装设计新秀参加了二十一场专业大赛;千余名中外时装模特先后参与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展示发布。

  本次时装周历时七天,将举办专场发布会、专业大赛、时尚论坛、专题讲座、交流会等五十余项活动。期间,日本时尚协会将率佐藤孝信、田山淳朗两位日本著名设计师举办专场时装发布会。全球著名的皮草推广组织北欧世家皮草将献上一台名为“世家皮草与龙共舞”的精彩作品展示。

  除第四届中国针编织时装设计大赛暨三利毛线编织大奖赛外,还将首次推出中华内衣元素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时装画艺术大赛、中国国际时装周彩妆造型设计大赛等。爱慕等还将推出二00六春夏经典时装系列和国际内衣流行趋势。

  “第二届北京国际时尚论坛”将以“节约型社会衣着消费和产业发展”为主题拉开时装周的帷幕。论坛包括主题报告会、品牌经营峰会、生活艺术沙龙和大学生辩论会四个内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