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菲书画交流展昨天在石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昨日,“中国(石狮)·菲律宾美术书法作品交流展”在石狮市文化馆揭开了帷幕。书画交流展将从昨日起持续到本月20日,有兴趣的市民均可到场参观。

  据介绍,为了庆祝中菲建交30周年,石狮美术家协会与菲律宾中华逸吟神墨诗书画国际展委会共同举办了“中国(石狮)·菲律宾美术书法作品交流展”。昨日上午,菲律宾驻中国厦门领事馆总领事叶·巴金女士一行以及石狮市政府领导出席了书画展的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中菲书画交流展共有中国石狮、菲律宾两地的80多位书画家的150多幅作品参展,还有各类书法作品展出。(记者陈少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