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晋江罗山街道开始换发二代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青阳街道、安海镇下周也要办理

  早报讯(记者王昆火)“要先进行人像采集,才可办领证件。”昨日,在晋江罗山派出所身份证换发户籍室里,户籍民警在对不知情的市民介绍。晋江罗山街道作为晋江换发第二代身份证首个工作试点,11月15日就正式对辖区的居民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换发工作。

  据了解,除罗山街道外,青阳街道、安海镇也将作为晋江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试点,这两个工作试点预计下周对外办理。截至今年年底,晋江将用两个月时间完成换发3万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任务。

  晋江罗山派出所有关人员告诉记者,为确保换证工作有序进行,对辖区内居民实行分批、分日期通知办理换发工作,整个工作将在街道范围内逐步展开。对于未实行更换身份证的民众,一代证在有效期内仍然可以正常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