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速路上卸客罚两百扣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00 东南早报

  交警提醒:

  早报讯(记者谢伟端通讯员董景炜林继学)部分长途过境大客车经常在泉州高速公路上卸客。昨日,高速交警提醒,乘坐客运车辆时,要注意保存票据,若发生客车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卸客行为,请及时拨打泉州高速交警报警电话0595-22638122,高速交警将对违法司机予以罚200元、扣6分的处罚。

  位于高速公路大坪山隧道附近,即云谷小区附近有个隔离网破洞。有部分长途过境大客车经常在夜里2时至5时到泉州进行卸客,让乘客从高速路隔离网破洞处钻出,直接爬到云谷小区附近。许多摩的为了载客而聚集在该处,不少乘客在该处遭抢劫、抢夺。近期该地发生抢劫、抢夺约11起,仅10月12日至17日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连续发生了3起刑事案件,其中抢劫2起、盗窃1起。

  接举报,高速交警大队与丰泽公安分局民警到已被破坏的隔离网处进行实地勘察。目前,泉厦高速公路养护公司已对其进行加固。

  近段,高速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加大对重点路段夜间巡逻力度。同时,配合丰泽公安分局,进行信息沟通,迅速及时地对突发事件进行通报;加强联动机制,制定打击“两抢一盗”协作方案,统一行动,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犯罪行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