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楼以上为啥家家不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16 新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董岩 记者 倪文凤)道里区阳光颐养花园百户居民家暖气至今不热。

  该小区12栋1单元501室居民李女士说,他们于2002年进户。今年供暖期开始后,该单元4楼以上8户居民家暖气就不热。她多次找负责小区供暖的诚基物业,物业派水暖工到她家放掉暖气冷水后,暖气热了,可拧上阀门后,暖气又不热了。11日,她又找到物业,对方则说,等锅炉水全部循环开,她家暖气就能热。14日,李家暖气仍未热。

  14日上午,记者采访,该单元4楼以上居民家暖气冰凉,其中701室居民正在放暖气水,因阀门压力过大,喷了一地的水,温度计显示室温为15℃。

  诚基物业办公室内有10余名居民投诉室内暖气不热,物业工作人员正逐一登记投诉居民家的地址、室温以及相关情况,多数居民被告知回家等消息。物业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该小区有百余户居民家暖气不热,现在物业正对锅炉进行调试。诚基物业潘经理表示,他们将加快锅炉调试速度,对暖气不热的居民家派专人查看,给予维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