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八家博爱超市昨在翔安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0:56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厦门翔安区“红十字博爱超市”正式开张,这是厦门市红十字会创办的第八家博爱超市,也是翔安区第一家博爱超市,它的启动意味着厦门市各区范围内都有了博爱超市。

  翔安区博爱超市设在新店镇,市红十字会为这家博爱超市开张带来了首批捐赠物品,价值11.3万余元,主要包括衣服、鞋类、米油面等20余个品种。

  据了解,翔安区共有特困家庭6000余户,今后每月的10日、20日、30日,这家博爱超市都将开门迎接前来领取救助物资的困难群众,凭借市区红十字会统一发放的“红十字博爱超市专用卡”可领取分值10分的物品。

  去年8月,厦门第一家面向全市的红十字博爱超市在镇邦路72号启动,随后博爱超市开进了各区,甚至开进了集美大学校园。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8家博爱超市共收到社会捐赠物资14.45万余件,折合人民币380余万元,已有超过1万户低保困难户、农村特困户和1200多名贫困学童领到博爱超市提供的帮扶物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