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学女生急发QQ:救救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38 东南快报

  本报讯几天前,重庆某大学声乐系大一学生何岩(化名),被骗至泉州,四处求助无门,便想到了上QQ求助,福州的张晓东夫妇援手相救帮助其昨日重返学校。

  有一天何岩从报纸上看到招聘群众演员的广告,她决定去试试。

  来到泉州后,剧组“赵经理”称,要先交服装费,还要给导演红包,最后两人把价格

谈到1000元。

  赵经理提供了一个账号。何岩汇款后,再打先前的电话,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何岩脑子彻底空了。当天晚上她在汽车站附近找了一间最便宜的小旅店,晚上她失眠了。

  第二天她就吃了一碗4元钱的馄饨,何岩说大碗的要5元,所以她叫了小碗的。就这样她在泉州流浪了4天,4天只吃了4碗馄饨和1碗豆花。她也曾求助于身边的人,但别人都认为她是骗子,不相信她,这让何岩更加绝望。

  何岩抱着最后一线希望上网求助,她选择了一个网名和头像看上去都比较老实的人进行交谈,急切地说,自己被骗了,想回家。

  福州的张晓东一开始也抱着怀疑态度,但得知对方来自重庆,张晓东的心软了,因为太太詹小燕也是重庆人。

  15日晚何岩来到了福州,当晚很冷却只穿了条半截裤,张晓东夫妇带着她去买了身御寒的衣裤,之后帮她找了间旅馆住下。

  何岩几次被感动地哭了出来,她说自己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的人。在宾馆何岩几天来第一次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安稳地睡着了。

  昨天张晓东夫妇买好车票,下午5点4分,送何岩登上开往重庆的火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