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存有疫区禽类产品 肉品冷库将封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1:4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蓓责任编辑 李道权

  昨日,市质监局传出消息说,根据国家质检总局部署,市质量技监局将开展对禽类制品生产企业、肉品冷库和相关防护产品加工企业的专项监督抽查和执法检查,以加强禽类制品和防控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督管理,加强禽肉制品和相关防护产品的检验技术研究。

  据介绍,在清查肉品冷库方面,将会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本市进口肉类冷库进行全面检查。一经发现存有疫区禽肉类产品,立即封存冷库,并监督销毁。

  此外,市质量技监局还将检查禽类制品和相关防护产品的生产企业:一查禽肉制品生产企业是否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凡是无证生产的,立即责令停产、封存产品,并依法处罚。二查肉制品原材料是否有农业部门的检疫合格证明、是否为病死鸡、鸭、鹅等禽类、是否来自疫区。凡是原料来历不明,或用病死禽肉、疫区禽类为原料加工制作的产品,将坚决查封、监督销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